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4 Feb 2010 - 章缜翔:输钱皆因赢钱起

向云在新剧《游戏人生》饰演烂赌鬼,戏外却甚少赌博,但一买马票,就中头奖1万元!

综合娱乐城的赌场开业在际,新传媒8频道也顺势推出以赌博为主题的电视剧《游戏人生》。向云在剧中饰演“烂赌鬼”。自小在“赌博世家”成长的她说,亲友以前逢年过节相聚“开台”,自己经常把红包钱赌个精光,后悔不已。

向云:要发达就要开心!

自认没有赌运,但10年前,向云就真的好运降临,中-头-奖!

她回忆:“当时郑婉龄拿了风水书来帮我搬动家具、改风水。一个星期后,我考到驾照,就把驾照的号码前后拆开买马票,当晚竟然就中了头奖!”

因为平常不嗜赌,向云只买了10块钱,结果中了1万元,“赞助”了买二手车的费用!

谈起中头奖,向云笑得神采飞扬。她还大方公开“中奖秘诀”,“中马票那天,我从早到晚心情都很好;难怪人家说,保持好心情,好运就会来!所以,要中奖,也要保持开心!”

梁丽芳 财星高照!

梁丽芳梦见孔雀送真字

来自马国的《游戏》女主角梁丽芳说,自己不会赌,但奇怪的是,她偶尔会梦到真字!

“去年3月,第一次来新加坡,听说四马路观音庙求签很灵,就去拜拜。回家后梦见有人给了我4个字,说会中奖一定要我去买。醒来后我忘了整件事,没有买。”

她续说:“几天后,又梦到有人提醒我千万要记得这个梦境,那是9只孔雀在天上飞。妈妈说孔雀代表的数字再加个9, 买了1块钱,真的有中奖哩!虽然只是马币68元,但这是新加坡送我的小红包!”

章缜翔:输钱皆因赢钱起

章缜翔:赢来的都输光了

平时只会买马票、打麻将和black jack,连jackpot都不会玩,拍戏时“临阵磨枪”,首次担任男主角的章缜翔恶补了赌术。

从小到大,缜翔就中过一次马票,赢了百多两百元。“很久以前,买了一次4D,是我的车牌,中奖了,很开心,很想继续中,就买买买买……到头来,没再中了,把赢来的钱都倒贴回去。”


唐育书曾诗梅:名人买4D有诀窍

唐育书和曾诗梅在《游戏》演夫妇,育书说,平均可能一个月打一、两次麻将,输赢大约百多元。但,他透露,老婆不能打,因为“她等牌太明显,谁都看得出她在等什么牌。”

所以,诗梅比较常买4D、多多,并称这为“投资”。不过,身为艺人,亲自去买4D会不会不好意思?

很有经验的育书传授秘诀: “哦,跟同事们分享一个‘艺人买4D’的好方法,就是固定去一家买,而且在非繁忙时间买,就可以了。就算被人看到,也只是那一区而已!哈哈!”

由章缜翔、梁丽芳、向云、唐育书、曾诗梅、鹤天赐主演的《游戏人生》,将从2月17日(大年初四)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通过8频道播出。

Credit: xin.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