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22Apr2010: 章縝翔強暴戲太真實 白薇秀哭足5小時

Photobucket
章縝翔太凶狠,白薇秀怕了他。

章縝翔『霸王硬上弓』,白薇秀慘遭『強暴』,感覺太真實,連哭5小時,甚至連戲外也一見到他就怕!

(新加坡訊)白薇秀在《小娘惹》中有一幕被章縝翔強暴的戲碼。雖然是拍戲橋段,但日前拍攝時,過程超真實,讓白薇秀直喊怕。她前天受訪透露,雖然拍攝之前,導演和演員有溝通,不過確實的強暴過程是她無法預知的,拍攝時,完全也是自然的反應。

強行被扯破衣服、慘遭蹂躪,白薇秀形容拍攝心情:“被一個男人硬壓在身上,感覺是很可怕的,一開始拍攝,眼淚也自然的流下來。”

這場戲花了約5小時拍攝,白薇秀說,拍了多久,自己就哭了多久。她說:“是很恐怖的咧,被一個男人壓在身上。我的嘴又被他摀住嘴,喊不出聲來。這個情緒根本不用演,自然會來。可是為了拍攝不同的鏡頭角度,導演又一直喊cut,反而有點影響情緒的flow。”

晚上睡不安寧

雖然劇中慘被強暴,但白薇秀在拍攝前沒有心情沒有特別緊張,只輕鬆把它看成工作的一部分。反而是拍攝結束后,她的情緒大受影響,當晚睡不安寧。

“拍了一個下午,我一直在哭,強暴戲拍完后,我先吃飯才繼續拍,吃飯時,我也哭不停,因為要保持情緒,飯后再拍。到了收工我回到化妝間,大家都被我哭到紅腫的眼睛嚇到。”

她也透露,一個下午裡,因入戲而情緒受到極端的波動,回家后,一直難以平息,晚上睡覺也不安寧。

幾天后,她看電影時看到床戲時,拍攝時的恐懼又一觸即發。她甚至說,連戲外也怕了章縝翔。

入戲這么深?白薇秀搭腔:“一定想起來的嘛!不過,我是開玩笑跟他說,看到他就怕啦。”

章縝翔硬撐

章縝翔太凶狠,白薇秀怕了他。
她坦言,拍這場戲時,自己沒有心理負擔,反而是要對她下毒手的章縝翔壓力更大。她說:“他比較緊張,因為他整個人壓在我的身上,位置又敏感,他又要擔心不小心動到我。不過我看他的手臂和膝蓋很有力,要長時間支撐自己的體重,哈哈。”

她說,事發地是傭人房,“床很硬”,再加上拍攝中,有拉扯、肢體擦撞,所以拍完后,身體瘀青在所難免。但,她稱讚章縝翔很體貼,會顧及到她的感受,一直問,自己有沒有弄傷她。

Credit: 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