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24Sep2010: 章缜翔忙于筹备婚礼 分享相识、求婚过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独家专访】新传媒艺人章缜翔,入行9年,经过了不同的人生阶段,他将和相识9年的女朋友「拉埋天窗」,准备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最近正忙着筹备明年婚礼的章缜翔,大方分享筹备过程。「现在正忙着筹备婚礼,接下来会拍摄婚纱照,其实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还有准备请贴,客人的名单,我已经有一个(客人)大纲了,只是有一些人难免要被牺牲掉,因为我摆喜宴的地方不是很大。」

章缜翔透露婚宴会在新加坡举办,亦会邀请部分大马艺人到新加坡去参加。「因为这里我觉得大概只能摆6至7桌,请亲戚都不够坐。(大马艺人谁会出席?)暂时有黄启铭、Tiffany(梁丽芳)、William(辛伟廉),其它还要在安排。」

至于婚宴的场地,章缜翔说:「我们选了一间在酒店里的意大利餐厅,请了大概150个人,那里是一张长形的桌子,我觉得可以很自然、轻松的对待朋友,因为我只是大家吃饭聚一聚的感觉。(这是梦想的婚礼?)这样的婚宴很容易办,因为我不想做很多东西,结婚是两人的事,我们是要分享喜悦,但是你当天要很喜悦才行,如果当天应酬不认识的朋友,自己也会很累,会顾不到全部(人),倒不如小小的庆祝,大家都看到(大家),感觉会更好,好过你摆100桌,但大家不认识。」

大方分享相识与求婚过程

和女友拍拖9年,章缜翔回想初次见面时说:「我们是经过朋友介绍的,记得是在一个喝茶的地方,我们一认识不久就在一起。介绍我们认识的这个朋友也很久没见,他后来娶了一位新加坡艺人。(会不会包媒人红包给他?)或许会包媒人红包,若不是他我们也不会在一起。」

即将完婚的章缜翔,谈到求婚的经过,不时露出笑脸,一副幸福的模样说:「(求婚)有一点点设计过,我们那时去了一个海边的地方旅行,那里的villa(别墅)有个餐厅,海中央有一个很大的石头,那边可以摆一桌dinner on the rock。」

「我事先叫朋友先帮忙摆设好,那天她不知道我有铺排过,晚上7点多我们就走沙滩,然后我们假假去看,我就叫她坐下,她觉得不好意思,我硬要她坐下,后来有人来招待我们,我就说:『从没请你吃,就试看看』,我事先叫厨房的人把戒指摆在甜品上,吃到甜品的时候,盖子一打开,戒指旁边有草莓、蓝莓包围,她就很感动。」

对于精心安排的求婚过程,章缜翔意外的表示完全不紧张。「不会很紧张,因为毕竟都在一起8至9年,我们又不是新婚夫妇,一起两三年就求婚那种,大家都知道对方要什么。不过她真的有感动我为她安排的东西。」

问他为什么会有结婚的冲动,章缜翔竟搞笑的说:「是女友催婚的,哈哈!不是啦!我觉得这是人生的阶段,一个阶段结束了,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我觉得我单身的阶段差不多该结束了,要去到一个男人要扛起很多责任的阶段,年少轻狂的阶段应该结束,因为年轻人才会玩,我都不年轻了。」

Credit: Laks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