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24May11: jmagz - Ntv7 全新本地电视剧 “黑色夕阳“ 开镜仪式





ntv7 全新本地电视剧 “黑色夕阳“ 今早进行开镜仪式。剧中主要演员巫恩仪、王冠逸、章缜翔、王淑君、李美玲以及吴维彬皆出席这场开镜拜神仪式,并在之后正式投入拍摄工作。

《黑色夕阳》是 ntv7 首度尝试的推理剧,全长 30 集, 透过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充满疑问的神秘国度。故事围绕在林家受了传说中的诅咒后,在家庭成员身上所发生的种种奇怪事件及变化。

剧中第一女主角 - 巫恩仪在《黑色夕阳》中初尝担任女主角的滋味, “改头换面” 当上精明干探饰 — 叶婷婷,为所发生的一宗谋杀案而潜进林家进行调查工作,过后还周旋于王冠逸和章缜翔饰演的律师陈建邦和邱家雄角色之中,甚至最后竟从调查变成同情林家。王冠逸在剧中饰演一名对任何事都追根究底的律师陈建邦,他笑言在剧中,他是个十分多事的人物,因他的 “多事” 而不时阻扰到巫恩仪的搜查工作。此外,他还在卖了个关子透露了这次的角色 “未必” 是大反派!到底这名律师和林家之间隐藏了什么关系?

对饰演反派角色了如指掌的章缜翔在《黑色夕阳》中饰演一个深沉冷酷的邱家雄,但却不肯透露这次的角色是大反派还是大好人,并语带双关的说每一个人的角色都藏有灰色地带。章缜翔因在剧中需要惜字如金,多半以眼神飙戏,令他大喊与现实中的他恰恰相反!《黑色夕阳》是王淑君从国外回来后接的第一部电视剧,原本打算在今年不接拍任何电视剧的她,冲着这一部有别于她以往作品的呈献方式,而最终答应接拍。

李美玲也有突破性的演出,平时演的正派角色将在这部剧来个大翻转,不但饰演叛逆的富家小姐林佩欣,还会挑战嗑药、跳水池、爬窗、跳窗等高难度动作。第三次与王淑君合作的吴维彬则透露王淑君 “又” 再对他展开热烈追求,让他不禁笑言若有导演在下部剧中再次安排他俩成为情侣,可尝试反倒让他追求王淑君。在剧中有 “花王” 之称的他饰演林家的园丁 — 石强,一洗以往斯文的形象,为了更投入角色他还不惜晒得一身黑,除了付出劳力之外,更挑战从高楼摔下来等的危险动作。

当被问到最具挑战的戏分时,李美玲与章缜翔同时透露在剧中有一场蒙眼开名贵开蓬跑车的戏份,李美玲除了磕药还 “疯狂” 地把章缜翔的眼睛蒙着在马路上飙车,不但考验高超的驾驶技术,也令剧组为他们两人捏了一把冷汗。当巫恩仪被问及在戏外会选章缜翔抑或是王冠逸作为拍拖对象时,她笑答章缜翔已婚;而她私底下与王冠逸是好朋友,可能性很低,难以擦出爱的火花。

剧长 30 集的《黑色夕阳》,目前已经开始拍摄。除了推理性质,也着重于娱乐观众和整体制作水平,势必将最好的素质呈现给大家,敬请期待!

Credit: jmag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