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25May11: 南洋網 - 拍摄推理剧黑色夕阳 王淑君三度倒追吴维彬

(吉隆坡25日讯)吴维彬晒黑在推理连续剧《黑色夕阳》里演园丁,爬墙戏份被监制嫌身手不够“敏捷”,吴维彬哭笑不得反问:“我又不是拍Spiderman!”他在剧中被大小姐王淑君“倒追”,王淑君不爽呛声,吴维彬调侃她“没得选择”!

30集连续剧《黑色夕阳》集合了章缜翔、王冠逸、吴维彬、王淑君、李美玲及巫恩仪一起飙戏,剧组于周二早上举行开镜仪式,巫恩仪以俏丽短发的造型饰演女干探,却被章缜翔笑指她像“年轻版”的关菊英。

巫恩仪首次演好人

谈及首次担任女主角的心情,巫恩仪说:“很兴奋,我没有做过好人,第一次演这么正义的角色,无论是不是女主角,我都视每一个角色为挑战!”巫恩仪演的女干探,混入“林家”查案,之后与王冠逸及章缜翔牵扯出一段复杂的三角关系,被问及两位男士哪个接近她的“口味”?章缜翔抢答:“我结婚了!”第一时间划清界线,笑翻全场!巫恩仪说:“我两个都不选,我选吴维彬!”

予人精明能干形象的吴维彬,这次要演一个大富人家的下人,即是受教育程度不高的花王,几天前尝试从阳台爬下来的戏份,被导演嫌弃他爬得不好,NG了七八次。剧中,吴维彬被饰演大小姐的王淑君痴缠,这已是两人合作以来,王淑君第三度“倒追”他,王淑君不爽呛声:“下一部戏,一定要吴维彬追我,不然我就拒演!”

李美玲演嗑药小妹

饰演叛逆嗑药小妹的李美玲,在戏中深爱章缜翔,她说:“一开始我很怕他,因为他长得一副坏人脸,对戏时我都不敢看他的眼睛,只是我在戏里又爱他爱得要生要死,这是一个疯狂的角色,又要跳窗、要跳水,还要被章缜翔拖到浴室去浸水,因为他希望我清醒。”章缜翔则表示,自己私下是个活泼、并且话很多的人,要演出一个安静深沉的角色,“沉默”就是他最大的挑战!

Credit: 南洋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