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25May11: 点正娱乐 - 被質疑割雙眼皮‧王冠逸認抽脂


(吉隆坡25日訊)王冠逸靜悄悄去做眼部抽脂手術,由於還未完全消腫,雙眼皮因為變得更深遽,讓大家誤以為他去割雙眼皮!

王冠逸昨早出席《黑色夕陽》開鏡禮,西裝筆挺的他依然帥氣,但眼睛卻明顯有所不同,雙眼皮比之前更深遽,記者單刀直入問他是不是去做眼部手術?他直認確實在眼睛部位動了手腳,但卻是抽脂而非割雙眼皮。“我回來大馬發展後,可能常常熬夜,導致眼部浮腫,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所以前兩天去新加坡做了個小手術,現在還沒有完全消腫。”他還澄清自己本來就有雙眼皮,並表示對自己的樣子還非常滿意,從來沒有考慮要去整容。

《黑色夕陽》疑團禁破解
《黑色夕陽》監制楊鍚彬在開鏡禮上說,演員在劇中的造型搭配十分之亮眼和具有新鮮感,每個角色的設計皆有很多灰色面的內心掙扎與矛盾,讓大家的演技有機會更上一層樓。一眾演員更表示,看了劇本後都很投入,由於現今還未收到完整劇本,讓他們也不禁追問導演和監制,何時才能看到結局,十分關切自己在劇中角色的命運,而每個角色在劇中的命運,亦是邊拍邊修改,不到殺青的那天,大家都不知道結局如何,而監制更要大家封口,不可以透露太多劇情發展,保持該劇的神秘感。

吳維彬曬黑當園丁從澳洲返馬的王淑君,原本想休息一陣子再“復出”,但最終是抵受不住這個劇本的誘惑,點頭演出,“這次的演繹方式有別以往,所以很有挑戰性。”她與吳維彬第三度合作,亦是第三度“女追男”,她笑言:“下一次一定要他追回我才演!”吳維彬亦坦言自己亦是被劇本吸引,他更為該劇特地曬黑,以襯托出“園丁”的氣質,還有不少“賣命”演出鏡頭,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李美玲耍壞整章縝翔
李美玲此次情牽章縝翔,她一改往在熒光幕上的“正派”形象,在劇中的性格叛逆,常常嗑藥讓自己處於不清醒的狀況之中,還要被章縝翔丟水池、淋水或是跳泳池等高難度鏡頭,更要蒙住開著敞蓬跑車的章縝翔的眼睛,讓導演不得不小心處理,以免兩人一個不慎,讓這輛借來的卅多萬令吉的跑車有所損傷。王冠逸這次“改邪歸正”,飾演一名八卦想查明真相的律師,他說之前和楊鍚彬合作都是演反派,這次總算有機會演個“好人”,楊鍚彬即笑說:“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壞人!”

大馬首部推理劇
《黑色夕陽》是新傳媒與ntv7再度聯手出擊的大馬首部推理劇,每個角色的背後都隱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黑色面,讓演員也迫不及待想知道結局,天天追著監制討劇本!

巫恩儀首度擔正女主角,飾演潛入富商家庭調查的女臥底,更會徘徊在章縝翔和王冠逸之間;久違的王淑君揮別情傷,重投演藝圈的懷抱,與吳維彬第三度在感情上互相糾纏;向來文質彬彬的吳維彬則一改以往“律師、老師”學者形象,改演目不識丁的老粗園丁,再加上背景神秘的律師王冠逸、叛逆千金小姐李美玲以及復仇心切的運輸公司總管章縝翔,故事就從戴祖雄飾演的富家子自殺身亡開始,帶領大家慢慢一步步將充滿懸疑又峰迴路轉的疑團破解。

Credit: 点正娱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