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24May11: LifeTV - 新劇《黑色夕陽》擔正•巫恩儀被嘲像關菊英




ntv7開拍全新懸疑推理劇《黑色夕陽》,女主角巫恩儀對上2名俊男王冠逸和章縝翔卻完全不過電,還當眾拒愛? !

造型被指像關菊英
首次擔任女主角的巫恩儀被問到演出時是否有壓力時,她表示剛開始時心情是很興奮的,不過因為每一次接演新角色時她都會視為一種新的挑戰,盡能力去揣摩戲中的角色,所以反而沒有太大的壓力。而為了配合角色的她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但是她卻爆料說新造型被Zzen章縝翔笑說像關菊英,而章縝翔則連忙急兜向大家澄清說,他是意指巫恩儀像年輕及漂亮版的關菊英,是稱讚而不是嘲笑她。

戲外不來電
在戲裡分別和2名俊男章縝翔及王冠逸有感情戲的巫恩儀,在戲外3人彼此間的感情又是如何呢?已婚的章縝翔率先表明自己已非單身了,所以和對方絕無可能發展戲外情。那麼巫恩儀對另一位俊男王冠逸又是如何呢?她則是反應極大的表示不可能,和對方也只是'戲裡愛情,戲外友情'而已。反應這麼大,難道王冠逸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大馬鮮見電視劇種
以懸疑及推理為題材的電視劇是本地少有的電視劇種類,而《黑色夕陽》所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一座大宅裡的懸疑兇案開始,屋裡所有的人都各懷鬼胎,而巫恩儀所飾演的女警為了查案而不惜身犯險境潛入大宅內把懸案逐一破解。而目前正在拍攝中的《黑色夕陽》預料將會在年杪就可以和觀眾見面咯!

Credit: http://www.lifetv.com.my/node/319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