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26May11: 联合日报 - ntv7《 黑色夕阳 》开镜 巫恩仪首當主角陷三角恋

巫恩仪首次担任电视剧《黑色夕阳》的女主角,让从未演过正派角色的她扬言极大挑战,巫恩仪在这出推理剧里面也会与王冠逸以及章缜翔纠缠三角恋,现实中的巫恩仪嫌弃王冠逸过于粉嫩,因此或会选择章缜翔为对象,却让已婚的章缜翔高度澄清自己的身份,后巫恩仪表示自己喜欢吴维彬类型的男生,让记者会充满笑料。

大马首部推理电视剧

ntv7与新传媒再度联手打造全新悬疑灵异家庭推理连续剧《黑色夕阳》,主要演员有包括章缜翔、巫恩仪、王冠逸、王淑君、李美玲、吴维彬、杨威文、林冰冰、戴祖雄等等。

监制杨锡彬表示,这是大马首部推理电视剧,看点就在演员们身上,电视剧只开拍几天,已经让监制充满信心。
章缜翔笑谓巫恩仪有年轻版关菊英的样子,称赞巫恩仪把角色拿捏得相当好。章缜翔说,这部电视剧的角色,每个演员都有黑暗面,每个人的存在以及说话都有目的,据闻监制还会边拍边改剧本,因此让演员们不断追问自己的最后下场。

吴维彬:下次追王淑君

吴维彬表示,这是他第三次和王淑君合作,三次都是王淑君主动追求他,因此他们协议下次要吴维彬来追求王淑君,否则便拒绝。

王冠逸在剧里面饰演八卦的律师,但却不是大反派也不是好人,一切由监制决定。

王淑君也说:“这是我从国外回来的第一部电视剧,原本并没有准备这么快就拍剧,但是这部推理剧非常吸引我,而且是大马首部推理剧,推理剧需要用不一样的方式演绎,我觉得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于是便答应了。”

李美玲:章缜翔像坏人

李美玲则表示,自己拍剧以来一直都是饰演正派阳光的角色,这次很感谢监制找她饰演嗑药的疯癫角色,她说:“我在这部剧里面做很多疯狂的事,要跳窗爬窗,感觉像特技,和我对戏最多的是章缜翔,这是我们第二次合作,我很怕他,因为他看起来就是一副坏人脸,所以我都不敢看他的眼睛,这次合作希望可以与他擦出火花,因为他会丢我进水池,还会用水淋我,这角色对我而言是个大挑战,没想过可以饰演这么偏激的角色,所以也看了很多电影参考。”

吴维彬表示,过去的角色他都饰演专业人士,这次饰演有点自卑的花王,而且还要从几层楼高的窗口上下来回爬,让他心惊胆跳。

题外话:
王冠逸出席开镜记者会,竟然被记者发现眼睛浮肿,王冠逸从实招来说道:“眼周在两天前确实有去做抽油手术,现在眼睛还在肿。其实之前已经有双眼皮,但是来马之后戏剧一部接一部,让眼睛浮肿情况越来越严重,所以朋友介绍我去进行手术,我去曼谷拍了广告之后便到新加坡接受手术,过程很快很简单,再多几天就可以消肿了,到时就会和从前一样。我要26号才开工,所以不会有拍摄上的影响。这手术大概花了新币四位数左右。”

Credit: 联合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